close

中國時報【(朱梅芳)】

李敖一口氣要告小S和王偉忠,沒人敢出面調停,寇乃馨斗膽小兵立大功,起因是她與李敖有段忘年之交,民國87年她出書《還是處女不奇怪》,找他幫她寫序,當年她還在李敖書房座談辯論「處女」話題,她說:「我們也是不打不相識!」

她說,李敖和王偉忠都是她尊敬的大哥,「看這件事情的發展,我很著急,論年紀、輩分我都不夠格。」但是聖經說要做和平之子,要在爭戰之地播下和平的種子,她只能禱告。老公黃國倫鼓勵她別小看自己,「妳很會溝通,就勇敢去做吧!」

她和李敖淵源很深,李敖是台大歷史系,她是台大外文系的小學妹,他主持《李敖大哥大》時還說她是個聰明漂亮的小女生。他的小女兒念幼稚園時,她妹妹是小女兒的老師,李敖說:「我不會欺負妳,因我小女兒在妳妹妹手裡。」

李敖攝護腺開刀時,她到病床前為他禱告唱詩歌,李排斥宗教,但感受到她的關心。她為化解這次糾紛,連日緊張失眠,兩邊日夜溝通得嗓子都啞了,還不停胃痛。她求大師別生氣,「大家都怕你!」李說:「就妳不怕我!」他之前說S媽應該找個女的協調人,她一出頭,李敖覺得她熟悉兩方最適合,果然達成不可能的任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