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路透洛杉磯17日電)在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坦承十多年前和家中女傭生下私生子後,他的妻子瑪麗亞.席萊佛也發表聲明,要求同情與隱私。

55歲的瑪麗亞.席萊佛(Maria Shriver)在向「時人雜誌」(People)發表、並於今天公布的聲明中說:「這是痛苦而令人心碎的時刻。做為母親,我關切的是小孩。在小孩和我嘗試重建我們的生活和療傷時,我要求同情、尊重和隱私。我不會再發表評論。」

63歲的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在給「洛杉磯時報」(Los Angeles Times)的聲明中表示:「卸下州長職務後,我告訴妻子這件發生於十多年前的往事。」

阿諾史瓦辛格在聲明中表示:「我要求媒體在這段極其難過的時期尊重我的妻子和孩子。受到你們的關注和批評,對我來說是應該的,我的家人則不然。」

阿諾在聲明中表示:「我理解也罪該承受來自親朋好友的憤怒和失望情緒。我沒有任何藉口,並為我所造成的傷害負全責。我向瑪麗亞、我的孩子和家人道歉。我真的很懊悔。」中央社(翻譯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