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國時報【劉育良、黃雯犀、江怡臻/綜合報導】

台視17日公布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是吳宗憲、侯佩岑,但吳宗憲立刻說:「我還沒說OK!我要去參加老三9年級畢業典禮,沒去會出人命的。」侯佩岑則已主持大型頒獎典禮11次,這次將與入圍大贏家、前男友周杰倫同台,勢必造成高潮,公開見面尷尬嗎?她的經紀人廖素平說:「還沒考慮到這個問題。他們就是朋友,還有聯絡。」

侯佩岑主持過4屆金曲,周杰倫這次入圍7項,據悉,兩人分手後,2006年金馬獎上同台過,2008年都參加一個大陸音樂典禮,沒見到面,至今已3年未見,昨則是她新婚滿月。周的經紀公司說,現場有吳宗憲當潤滑劑,應不用擔心,還勢必為金曲獎擦出火花。

不過典禮6月18日舉行,那天吳宗憲早計畫好到西雅圖參加老三畢業典禮,「我全部小孩畢業證書都是我在典禮上親自頒發的。台視邀我主持,我回得很明確『還沒講好』,我必須問過老三,現在發布事情大條了。」

他很心疼老三國中畢業就隻身在外,「如果沒去,她把哭的照片傳回來,我會心碎自責一輩子。」但台視新聞稿卻寫他說「如今能主持金曲盛典更是一償宿願」,指他沒主持過金曲獎,但他10年就主持過第12屆金曲獎了,台視真是烏龍到家,但台視說敢發就沒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