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選擇進入演藝圈,關穎可以忍耐穿扮風格被揶揄、演技歌藝被挑剔,或狗仔緊追她緋聞八卦。但扯到父母,她可就凍未條,難得拉下臉嚴肅澄清:「我絕對不可能不讓爸媽知道,偷偷跑去結婚!」

風波源起糾纏她已3年的關言戀。2008年,關穎與言承旭因合作偶像劇「心星的淚光」傳緋聞,她從頭到尾堅持否認,並兩度以「人鬼戀」形容這段關係,但上個月某報導稱兩人從未分手,還說關穎為了言承旭,可能先斬後奏,瞞著父母祕婚。

趁著來拍星品味時,關穎正色強調:「哪怕是爸媽不喜歡的男生,我也會溝通到底,當初我進演藝圈,也是經過很長時間革命爭取而來,世上沒有不能溝通的事,我若要結婚,絕對不可能不讓爸媽知道。」

不想提言承旭,關穎昨在凡士林代言活動上,搬出張震嶽擋子彈。他倆因赴美國商演結緣,關穎本以為他是酷哥,結果發現張震嶽私下靦腆、害羞的男孩面,現在兩人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周六晚上將站上華山Legacy舞台演出。

不祕婚,也不趕建國百年結婚潮,甚至她語出驚人:「結婚時,可不可以不要有婚禮?」這話是她從小到大不斷出席婚禮後的有感而發,「看過身邊太多朋友,為了長輩辦婚禮,辦到後來都吵架,還有人搞到得躁鬱症。」

關穎說,出道之後,各種禮服都穿過,紅毯也都走過,「幸福兩個字,不在那場婚禮,也許別人不相信,但我真的無所謂,千篇一律的婚禮其實沒有意義。」今年她喜帖收到手軟,已經到了聽到「婚禮」兩字就害怕的程度。

她過去苦求媒體忘了她是日盛千金,但隨著年紀漸長,終於也開始肩負出身豪門不能不承擔的責任。現任日盛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的她,每周至少3天、早上8時就進辦公室處理會務、與員工開會。

有趣的是,當談及演藝圈之外的工作時,即使身上穿著浪凡讓她美如女神的長洋裝,或嬌俏繽紛的小禮服,「女明星」關穎意外地少了「千金」氣,倒是多了幾分女強人色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