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台北17日電)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涉嫌性侵1名女服務生,受害人的哥哥今天說,他妹妹在遭到性侵後,曾打電話向他哭訴;這名女服務生的鄰居說,她生性內向,而且不像是會說謊的人。 聲稱遭到史特勞斯卡恩(Dominique Strauss-Kahn)性侵的受害人哥哥今晚說,他妹妹在遭到性侵後,第一個打電話跟他說:「有人對我做了非常糟糕的事。」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女子在聲稱遭到性侵的一個小時後,打電話給哥哥,驚恐的描述她聲稱國際貨幣基金(IMF)總裁對她所做的事。

她哭到無法克制的說,她當時被困在飯店房間內,這名法國人有兩次試圖壓在她身上。

她跟她哥哥說,他是她第一個透露她遭到性侵的家人。他說,他告訴她不要透露給其他人,然後立刻聯絡律師維護她的權益。

這名聲稱是受害人哥哥的人士,告訴每日郵報:「沒有任何家庭該經歷這種事。」

他說:「她是個勤奮工作的女子,她只是個受害人。她是個很好的西非移民者,只想努力工作。」

他說:「我愛她,她是我的妹妹,她現在好一點了,有機會跟律師說話。她現在待在非常安全的地方,而且會一直保持這樣。」

受害人的哥哥今年43歲,是紐約哈林區(Harlem)一間餐廳的經理,他說,他32歲的妹妹14日下午打電話給他,就在她聲稱遭到性侵後的1小時左右。

他回想起:「她打電話給我,她說:『有人對我做了非常不好的事,我被侵犯了』。」

他說:「她哭個不停。」

基於法律理由,報導未透露這名男子的姓名,他說,如果史特勞斯卡恩不認罪,他希望他受到審判。

他說:「我信任美國的司法制度,會讓正義得到伸張。」

受害人的鄰居透露,這名聲稱遭到國際貨幣基金總裁性侵的女子,正在「壓抑自己的憤怒」。

甘加狄恩(Mark Gangadeen)說,她把自已遭到性侵的憤怒藏在心裡。他也透露,她是「非常內向的人」,很害羞,「不敢跟別人講話」。

他說,她的生活都圍繞在十來歲女兒及長時間工作,以賺錢過生活。

甘加狄恩又說,有人指控這名女子在說謊,就像史特勞斯卡恩顯然會如此辯護般,這完全是錯誤。

他說:「我相信她,了解她的行為舉止,所以相信她。她會做出這類指控,一定是真的發生非常嚴重的事,她不像會捏造事實的人。」

他說:「她不像是會說謊的人,我不相信她會做這種事。她為什麼要做這種事?她為什麼要惹上這種事?」(譯者:中央社張曉雯)10005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