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中央社柏林17日綜合外電報導)德國「圖畫報」(Bild)今天引述法國總統沙柯吉(Nicolas Sarkozy)父親的話報導,沙柯吉的妻子卡拉布魯妮(Carla Bruni-Sarkozy)懷孕了,顯然證實數週來的揣測。

5月初接受報社訪問期間,卡拉布魯妮以圍巾遮肚,並以「我對某事保密守口如瓶」避開詢問以後,這位從前的超級名模懷孕傳聞便在法國沸沸揚揚傳開。

1個隱晦的電視訪談昨天讓卡拉布魯妮懷了總統沙柯吉孩子的揣測,更加甚囂塵上。

當她按預定接受民營頻道法國電視一台(TF1)午間新聞節目現場訪問時,新聞界普遍預料她會宣布懷孕消息,但她令人著急地避免公開證實這項傳言。

主持人培爾納(Jean-Pierre Pernaut)沒有直接切入這個價值連城的問題,花了數分鐘詢問卡拉布魯妮對抗兒童文盲慈善工作問題後,才以數秒鐘提問懷孕問題。

培爾納說:「我知道妳不喜歡人們談論妳的私生活,但我只是想要恭喜妳。」

由超級名模轉換跑道成歌手的卡拉布魯妮害羞微笑並答道:「我也恭喜你,」並未表示恭喜的事為何,這場訪問便結束了。

圖畫報引述巴爾‧沙柯吉(Pal Sarkozy)說法報導:「夫妻倆都不想預先知道孩子的性別,但我確定,寶寶一定是個跟布魯妮一樣漂亮的女孩。」

由於一向非常纖細的布魯妮,腰圍看起來胖了些,促使部分法國媒體報導,她可能懷了雙胞胎。

沙柯吉是法國數十年來人氣最低的總統,且正面臨距今1年後的艱苦選戰。新生命的誕生可能會提振沙柯吉的支持率。

現年43歲出生於義大利的布魯妮在前一段感情中育有1子,但常表示希望能為沙柯吉生下孩子。沙柯吉則在前兩段婚姻中,育有3子,分別出生於1985、1986和1997年。(譯者:中央社張詠晴)1000517

(中央社檔案照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