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搞怪的女神卡卡最近推出最新專輯「天生完美」,忙著展開全球宣傳行程,還不忘抽出時間,客串報社的一日總編輯,她特別前往倫敦免費的「地鐵報」總部,主持編輯會議,當起發號施令的總編輯,有模有樣,今天5月17日的「地鐵紙」內容就是由她一手主導。

女神卡卡:「哈囉,我的小怪獸,我是女神卡卡,我將在5月17日擔任倫敦地鐵報的國際總編輯。」
女神卡卡難道不當歌手,改當報社總編輯嗎?別擔心,女神卡卡沒有棄大家而去,總編輯只當一天而已。女神卡卡:「哈囉,大家好,哈囉,地鐵報。」
女神卡卡一貫的奇裝異服,髮絲尾端染上粉紅色,頂著蜂窩頭,臉上一片黑色蕾絲,大方和同仁們打招呼。女神卡卡:「噢,很好。」
女神卡卡主持編輯會議大有派頭,從主題到版面,她都提出寶貴意見,有問有答。編輯:「如果有機會的話,你想對霸凌你的人說什麼話?」女神卡卡:「啥也不說,我會寫一首歌。」
果然是女神卡卡,唱的比說的好聽,她還伸出做了彩繪指甲的玉手,親自在電腦上打字。輯:「Honor,你多拼了u在裡面,這是英式拼法,隨便你。」女神卡卡:「你知道,我原本拼對了,但你的英國電腦修正我的拼法。」
美式拼法和英式拼法,引發一陣討論,從全球眾多歌迷千挑萬選出來的編輯助理,特別念了自己親筆寫的信,讓卡卡當場感動落淚。女神卡卡:「謝謝你。」
女神卡卡客串一日總編,報紙上會出現什麼內容可想而知,應該也是風格獨特,教人大開眼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