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明報專訊】S.H.E成員任家萱(Selina)昨日凌晨1時許在微博上哭訴復健過程中的痛苦,她說:「今晚我是個愛哭的女孩。我問阿中(未婚夫)我可以怪老天爺嗎?為什麼是我?我做錯什麼了嗎?為什麼皮你要這麼緊?我這麼努力拉你,你卻若無其事地緊回去?為什麼漸漸沒傷口的腿你又要冒大水疱?為什麼辛苦努力建立的信心這麼輕易就崩潰瓦解?回應我的,只有不側湧出的鼻涕淚水,以及輕拍背的溫度……今晚可以就讓我當個不勇敢又愛哭的女孩嗎?」

圈中好友紛紛送上鼓勵,蔡依林說:「千萬不能放棄的就是相信自己!加油哦!」范瑋琪留言:「不要害怕哭泣,我們會一直支持妳!」任媽媽也寫道︰「我是個愛哭的媽媽!心痛妳所承受的,加油親愛的。」

記者:孫慧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