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綜合報道)

(星島日報報道)蔡楓華昨日正式宣布3月尾在九展舉行演唱會加開一場、共開3場,他坦言感到很大壓力,不過為報答盧敏兒、孫敬安及支持他的歌迷,就算未簽合約,他都會講口齒全力以赴。



  蔡楓華說:「我對自己有信心,不管下一站是否在紅館,也還我榮譽、尊嚴及地位,無盧敏兒無蔡楓華。我不是好憎記者,只希望不要傷害我,我實在太苦,我精神無問題。」盧敏兒叫他不要說到紅館是終站,他透露之前很多主辦商不肯為他開演唱會,只有盧敏兒答允,無論多少場數,心願始終想在紅館開騷。



  文:余潤娟



  圖:朱偉彥



  ■連開3場個唱,蔡楓華終於都可以威番次。



  ■未知蔡楓華可知這個扠腰甫士早已過時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