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陳珮伶/台北報導

女藝人拚生子招數千百種,偏方一籮筐,「鴨子」高伊玲為趕在年底前催生兔寶寶,求助中醫調體質;天兵人妻謝麗金「做人」失敗,亂算排卵期,老公Albert無奈嘆「白忙一場」; 王婉霏驗尿精算受孕時機,積極「炒飯」外加倒立,現在懷孕滿3個月。

外景節目「世界正美麗」主持人高伊玲去年7月結婚,她一手包辦婚禮事宜,壓力導致她腦下垂體內分泌失調,開始掉髮、身體浮腫容易累。她為催生兔寶寶,年初也尋中醫助孕。她說:「我跟老公聚少離多,1個月有1個禮拜時間相處就不錯了,休假都待在家做菜,培養夫妻情趣。」

謝麗金與Albert結婚2年半,謝麗金戒菸戒酒、看中醫吃補,更逢廟就拜,照排卵期「按表操課」,但肚皮遲遲沒動靜,夫妻2個月前看醫生才得知搞烏龍,謝麗金自糗:「我一直以為經期來的前1週是排卵期,搞半天結果搞烏龍。」

王婉霏與劉畊宏結婚4年,靠算排卵期、飲食調整、甚至用小蘇打粉水在私密處調和酸鹼值,求子用盡方法,順利懷孕3個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