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報專訊】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把自彈自唱片段上載至Youtube,掀起名成利就的傳奇故事,同樣例子也發生在生於加拿大的菲律賓裔女孩Maria Aragon身上,後者早前演唱Lady Gaga的新作Born This Way片段上載到Youtube,除獲Gaga在twitter大力推介外,該片段點擊率更高達1760萬次;而Gaga周四在多倫多舉行演唱會,邀請Maria Aragon上台合唱這首熱播新歌,Gaga更多次被這才華橫溢的小歌迷感動得眼濕濕,盛讚對方才是真正的超級巨星。

當晚戴著黃色假髮及只穿黑色內衣褲的Gaga介紹Maria上台,後者以粉紅上衣配黑皮褸,並用橙色 子公仔當圍巾,連偶像都不禁讚她:「那 子公仔很搶眼,誰給你做形象設計的?」還讓Maria坐在大腿上彈鋼琴,並合唱Born This Way,Gaga說:「我很高興今天Maria來到這裏,因為她正好代表這首歌的信息,就是下一代、未來及彼此間再沒有分歧存在。」Gaga更被Maria的歌聲感動得熱淚盈眶。

Gaga在演唱會尾段再度邀Maria上台合唱Born This Way的電台版本,後者感謝偶像給予同台演出機會,還說:「若我只能觸摸一個人,我想我已做到了。」再次令Gaga感動非常並含淚說:「她令我非常緊張,因為她真的是超級巨星。」

演唱會完結後,Lady Gaga上載她與Maria的合照到twitter,照片中兩人穿上印有對方樣子的T恤。Maria受訪時表示,與偶像只在演唱會前綵排了5分鐘;她自片段在Youtube上爆紅後,上周分別獲美國名嘴愛倫狄珍妮絲(Ellen DeGeneres)及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邀請表演,可謂夢想成真。

文:高玉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UN 的頭像
    FUN

    FUN的部落格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