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第二代要出道,父母親的光環是阻力還是助力呢?藝人小禎胡盈禎,他是綜藝大哥胡瓜的女兒,還沒出道前,她早已習慣生活在鎂光燈下,因為想看爸媽,就得到攝影棚或是秀場,如今他出道當藝人,她不想被人說是靠爸爸的光環走紅,她想用她的努力證明,她不只是胡瓜的女兒,她更是能說能演能主持的藝人胡盈禎。
爸爸是綜藝大哥胡瓜,小禎從小就在攝影棚與秀場間穿梭,沒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成為綜藝節目的主持人。胡盈禎說:「我以前沒有想過要主持耶,然後就慢慢的一步一步,那時候還想說我不想要走爸爸走的路,因為很怕被拿來比較。」
小禎的成長過程跟一般人不一樣,第一次認識爸爸是在電視上,七歲時才被爸媽接回台北,但她一回家就被爸爸胡瓜的見面禮嚇的想逃回鄉下找外婆。胡盈禎說:「那時候爸爸就為了女兒回到家,然後他想要買個玩具討好,可是他又不知道怎麼買,他就買了一個直升機,那時候當時我是嚇哭到躲在角落,拿著我的行李跟隨身攜帶的棉被,他說我拿著就要離家出走。」
藝人高凌風也說:「我們這一輩對於小孩子的概念就是陪小孩子玩,陪著小孩子成長的這種觀念本身不強,因為我們覺得很多東西很好玩,不管打麻將也好,或者我們這個買一部新車,或者大家這個去美國玩,就是我們覺得我們很需要玩,所以小孩子就算我們有了,我覺得我們就比較少照顧。」
不懂照顧孩子的胡瓜從小禎開始學做爸爸,1997年白曉燕案發生,更是讓胡瓜嚇破了膽,馬上安排小禎出國唸書,而這對父女的情感也是在分隔兩地之後才重新建立,如今小禎走上爸爸的演藝路,更能體會當年爸爸賺錢養家的辛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UN 的頭像
    FUN

    FUN的部落格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