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劉育良/台北報導】

韋汝和男友張綱維交往1年半,他為她改變個性,她成他的生活老師,「以前他不要結婚,常應酬醉酒,因家裡只有他和媽媽,喝茫沒關係。現在他應酬會選擇,說是年紀大了,我知道他是為我脫胎換骨。」她想幫他生3個孩子,「人多好玩,兩個少一點,4個太誇張,3個恰恰好。」

雙方家長見過面

張綱維是樺福建設董事長,新任遠航總經理,身價20億,認識才3個多月就對她說:「我希望以結婚為目標交往。」她說:「喔,我要觀察一下。」那時她才23歲,對大她15歲的多金男告白採取觀察。

「雙方家長見過多次面了,長輩都很傳統,尊重他們。他還在忙遠航的事,年中結婚太趕了,應該是年底或明年初。」她說真的還沒有結婚,「就這樣,住在一起,很好啊!就算要請喜酒,也不會公開,親戚弄一弄就算了。」

讚準婆婆很隨和

做好「豪門媳婦」準備了?她說:「張媽很隨和沒架子,不像豪門婆婆。他也很平凡,沒送我貴重禮物,有空看電影、吃飯,我就很開心了。我沒什麼物慾,張媽怕我冷,送一床毛茸茸的大毯子很實用。」外傳她未婚生子,還被拍到抱小孩外出,「抱小孩的是我媽的朋友,我叫她阿姨,她抱小孩來我家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UN 的頭像
    FUN

    FUN的部落格

    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