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台南問政監督聯盟總召吳健保因案判刑確定後連續多天沒到議會,昨(十三)日突然現身議會,大家都表達關心,讓吳健保很窩心;對目前議會亂象,他認為,市長賴清德應出面當和事佬,大家各退一步,就能共創府會與百姓三贏。
- May 13 Fri 2011 09:11
-
吳健保:賴應出面當和事佬
大台南問政監督聯盟總召吳健保因案判刑確定後連續多天沒到議會,昨(十三)日突然現身議會,大家都表達關心,讓吳健保很窩心;對目前議會亂象,他認為,市長賴清德應出面當和事佬,大家各退一步,就能共創府會與百姓三贏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